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身份

关于昨天的一些趣事

一。
在某间小店营业时间开始的那一刻
为了消费而准时报到
结果店员才刚准备开门
她试了好几次
钥匙都转不过去
转头向我求助
我也很自然地帮忙
结果最后是路人大叔解决了

进了店里
她竟然以为我是她同事
我直接问她是不是第一天来打工
后来估计当时应该是有另一个女生是新来的


二。
到某个画廊买明信片

♥ 真的很喜欢那套淡彩的古迹 


负责人在门口就断定我是某所私立学院的艺术生
我否认后问起我如何得知画馆所在
回答说Little Penang market
结果竟被以为是market的档主之一
有点高估了吧

只是觉得
画廊不应该和不会欣赏的人去
更不应该在陪同的人赶时间的情况去
虽然实属不得已
所以应该有下一次拜访


其实我好像没有要走文艺路线的意思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