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生病

晨跑 淋雨
小睡 洗澡
开会 KTV

就这样病了
发烧 喉咙痛

退热贴 √
喉糖 √
100号 √
低脂牛奶 √

最讨厌发烧了
虽然小时候讨厌的是抗生素
不过一个人走回宿舍买100号什么的
感觉很凄凉

回到宿舍
室友过分关心得很可爱
给我盖了两张被
竟然还关上风扇
结果换来一句
小华比你更会照顾自己
莞尔

任性依然的我还是坚持看电影
星期六不看就没时间了嘛
都快下画了
还好没被阻止
当然我是很顽固的
因为那电影对于我意义不轻

任性的后果当然是又发烧了
然后就是星期日
温馨的星期日
中午想吃粥
结果下午真的有人煮粥给我吃
还是有玉米的
离乡背井生病也可以如此幸福
真的很有家人的感觉
太喜欢和他们腻在一起的感觉

当然
学长也不错
sent了一封好好照顾身体的晚安简讯

本来只是想很低调地生病
虽然最后也没有很高调
该知道的人都知道



喜欢那句
*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虽然会让我说出也许我不该说的

我是不是该立下目标
男朋友要找比他对我更好的
那样一个人
应该存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