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醉翁之意

不经意的走过那一条街
于是
和那一道沧桑的墙
和那一片有意思的小涂鸦
重逢了

想着会不会与那对比利时女生重逢
然后就很自然的想到了那虽隔着墨镜
还是让我感觉到杀气的德国哥哥
还有一旁腼腆偷笑的德国弟弟

办完了正经事后
犹豫着该不该享受下午茶
脚步沿着银行街未曾停下

突然一女生迎面闯入我的视线
手里拿着地图
望一下前方街头
在埋首细看路线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再熟悉不过了
所以 我搭讪了
(莫非成功偷师学到新加坡uncle的搭讪功 XD)

问了她想去哪里
她指着Lebuh Armenian
而某人还在犹豫中
于是只告诉她走错了反方向
顺便从包包里拿出机场那份更详细的地图给她

但还是一起沿着beach street走
直到chulia street的红绿灯
在车来bus往的路边停下

言谈间证实了我的直觉
她果然是一个人旅行
来自澳洲,住在muntri street

旅程目前只是吉隆坡和槟城
于是我向她推荐马六甲
哈哈

后来才知道她真正要寻找的原来是龙山堂
但我在十字路口就和她said bye了

还是躲进了那家充满绿意的小店
来一杯mango cinnamon milk shade
心满意足

归途中上了巴士
竟瞥见路边两个背影
像极了那一对比利时女生

那发型那服装那身高差距
难道这么快从兰卡威来到乔治市了
所以也不敢肯定是她们

这么一个下午
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甩掉亲爱的Dear

竟然让我遇到许许多多七零八碎的

在铁闸攀爬的绿
已然枯萎
路过的我
悄悄唏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