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哈妮

依然亲昵的称呼
在我听起来却充满假意
也许你不经意
但在你甩开我手的那一刻
第二次让我失望

彼时我的无助有你撑腰
后来你的莫名指责是一盆冷水
浇在冷空气包围的小草
颤抖亦不发一言

近来总算明白有人从中离间
看着受伤的你选择当中什么都没发生过
算释怀吗
却知道你我其实道不同

并肩于平坦的路
途中有你俯身为我系鞋带
在你想要放弃时
我们紧握双手
两公里的路程对你不断鼓励

不是不想冲刺
义气第一
始终不忍抛下你

终点线近在眼前
而你仍然举步难移
就这样一起慢慢走吧

冷不防的手被重重甩开
看着你飞奔向前

心底再次凉了
就算你是无心



因此想念我最爱的同桌
没有牵手却心相连的真正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