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坦率

我从不记得
你说要对我好一点的原因
却没有忘记那句话
也知道时间地点场合

很久以后我也许还会记得
在那被表白的马路的另一端
你说我是你认识的第一个才女

从来就不真的稀罕称赞
毕竟生活中太多赞美是有事相求的前提
所以想不明白
有些人怎么那么在乎它呢

当然我不是怀疑才女这个称赞的真诚
不会飘飘然但开心是有的
虽然还是觉得过奖过奖

1 条评论:

  1. 屎诗
    睡死的我
    没有真死
    信使敲门
    惊醒汗湿
    卡片那纸
    就……有点迟
    干嘛惦记
    初遇那屎
    一起去玩
    被你们看完不好意思

    莫晓玲没有大嘴
    见面总开心见齿
    贾静雯娇小玲珑
    继续当妈伶牙俐齿
    叶小华对你好一点
    是因为椰浆饭不小心被我吃
    杨小爱状况最多
    但从没我的事
    无所谓过不过生日
    只要见面可以一起耍白痴

    吃这么大
    还不知道自己的专长
    关于梦想
    只想做能找到意义的事
    毕业难关
    论文那件小事
    现在不睡
    明天演出出事
    以后再说
    见面的事
    难得写写
    毕竟我不写情绪化的网誌
    最后看看
    好诗好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