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聚少

突然没有心情做assignment
我才不会说我突然又想你们了
只不过因为看到今年农历新年期间
Gurney Drive海边五个人的合照 

“最重要还是你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好”
今早看着这封简讯再次感动
想起昨夜在车上到家以前与你最后那番话
让我想起了中三那年因为某某而失落
也因为有你可以分享
所以我很快又快乐起来

我们的友情就是那时候开始建立的吧
所以对于你记忆中我们相识于中三我并无意见
毕竟事实上中二同窗的我们只说过不超过三句话
都怪你太拜金了(沉默是金的金) 

不过也可怜你
早睡早起的美好生活在误交损友后
开始堕落起来
虽然你的堕落还是属于我早睡的范围 

我们的三年之约又五年之约又不了了之
我还记得你说我当它是誓言它就不是戏言
不过多少年我们总会一起实现的
在那之前就让我抱着那套东方之珠的明信片望梅止渴吧

“最重要还是你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好”
总觉得了解我的你也替我的幸福开心
那才是更重要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