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意义

1月11日,
总算拥有S110。
如想象般,
没有很开心。

一不小心和你步入冷战期,
不甘寂寞的我和另一个代替品培养感情,
心里却有点想念初恋与前任。

——2012.07.06

于是现在我又有新欢了,
还是这次必须当它是孩子呢。
虽然也很认真对待550D,
我知道“拟人化”是我最大缺点。

我的相机史是一段又一段的柏拉图式爱情。
十二岁那一年在兰卡威有过很纯很纯的puppy love。
因为妈妈而有所顾忌,不能发展太多。
后来因为妹妹,就那么无疾而终。
真正初恋是Form 3的小五,很多时候都是“三人行”,
因为民民占了不少回忆—所以He is my first model =)
经历了很多,在失去它的那几天很难过地回想我们经历过的许多回忆。
由于罪魁祸首是表姐,很快就得到赔偿,胜于不明不白的puppy love。
接着就是还没开始就有点抗拒的小七
不知不觉间也编织了许多瞬间,在我心目中逐渐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因为它有了新目标,中六毕业典礼失去它难过得像失恋。
振作起来后,它是我的最后一个DC。
后来就是小E了,那几个月的委屈都不算什么,因为你是我的动力。
朝夕相处的Nikon海报勾引不了我,就知道我有多专一。
曾经沧海难为水么?只叹海浪强大我太弱。
谢谢你陪我天涯海角的冒险,你是我一个人旅行的因素之一。
也许因为有付出,所以失去你时海水很蓝天空却很灰,直到很久以后才是晴天。
直到有另一双眼睛和我一起欣赏每一寸沿途风景。

好好收拾情绪,然后就和S110展开新的生活,Sem break的生活。


题外话:
很反感一些关于相机的问题,比较牌子实在没有意思。
你Delighting me always不代表我会讨厌它,毕竟NASA也很信任它。
当然很多时候自己的主见比别人的三言两语更重要。
所以我对自己最大的满意在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要求,
然后不会得寸进尺,知足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