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写给对我好一点的人

之前你觉得老是不懂状况的人说过
不知道这个假期你会不会像之前那样给我们书
结果你还真是给了我一本书
一本我也许在这个假期内看不完的书
因为我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所以打翻了为了不浪费时间而读书的定律

虽然你觉得你对我没有很好
但真的是有好一点
就像杨千嬅在可惜我是水瓶座唱的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
太清楚

买了一张神山明信片原本打算从机场寄给你
因为没试过在空中写明信片
结果却把它遗留在古晋了
所以就让这些字代替吧

赶飞机赶得比飞机还快
匆忙入境出境却换来不安的等候
在空中欣赏了海市蜃楼般的彩虹后继续加紧脚步
机场快捷。铁路火车。轻快铁
比预定时间早到巴士站
结果因为巴士站的时间显示误了巴士
庆幸还有另一扇窗
从下午三点到凌晨两点
悬着的心终于可以稍微歇气

真的不觉得自己强
只是不想让人生过得太单调
于是向往低调的我总是被高调

我也没有写诗的天分
纯粹不喜欢写一段段作文太正式的感觉
于是打了一行字就随意地打回车键

更新博客不定期的我
在看着第五宿舍少了一片玻璃的百叶窗给予我的有限天空
换个心情敲打键盘

生活其实在于心境
被忙碌迷失时
莫忘初衷
这样一切就会渐入佳境

5 条评论:

  1. 看了题目和上半部觉得有什么可以期待,结果下半部干我屁事…… 书是陆续会给的,带不走的东西很多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难得你也会有期待的一天…
    不过我就是故意的…
    因为这是我的博客,所以很理所当然地关你屁事…
    做人要知足!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反正是你的博客,不如改成“写给被对待好一点的人”

    回复删除